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19级建筑二班“手拉手”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22:03    作者:李特、张辰雨    点击:[]

11月25日晚,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9级建筑二班同学于兴隆山校区实验楼举行“手拉手”志愿活动交流会。

会议伊始,团支书范桂宁对本次“手拉手”活动进行总结回顾。11月12日下午,第一次手拉手志愿活动在泉城公园举行。同学们在泉城公园积极宣传发放自制手绘红色漫画,得到了市民广泛认可和积极响应,并进行合影留念,为活动进一步展开奠定基础。11月19日下午,进行了第二次手拉手志愿活动。此次活动以山大中心校区为中心,在周边道路、街区多小组同时宣传。2019级建筑二班对第一版漫画方案更新改进,新一版漫画以济南中的红色精神为主题,画出济南的故事。

接着,建筑二班同学们进行了感想交流和经验总结。同学们表示,在与市民交流过程中,部分中年市民表示对红色精神十分了解,自幼时就浸透在这种环境里,并很愿意讲述给下一代;但还有一部分市民表示不了解什么是红色精神,向他们进行科普,发扬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精神,同学们纷纷觉得意义非凡。

此次“手拉手”红色精神漫画宣传活动,加深了建筑二班对红色精神的理解、加强了利用漫画表现的技巧,扩大了红色精神在市民中的传播范围,有利于红色精神的活化和传承。本次手拉手志愿活动交流会,进一步巩固了手拉手志愿活动的成果,对今后志愿活动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建筑二班 文/李特、张辰雨)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9级建筑一班手拉手活动完美收官 下一条:土建学院助力支教志愿服务团队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