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18级土木一班第二次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23:41    作者:    点击:[]

1123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8级土木一班“荧光微行”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第二次集体活动正式开始。上午9时,全体活动成员到达中心校区开展志愿活动。

考虑到中心校区附近交通状况复杂且单车分布状况不一,本次活动以集体行动的形式开展。在团支书刘博的带领下,同学们以沿行道路为单位,向清洁工人送上慰问并开展清洁工作调查。在沿行过程中,同学们也将遇到的垃圾收集起来以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更为冬天的济南增添了一丝温暖;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对道路两旁的单车进行了整理,并引导骑行人士规范停车,避免空间占用以及安全隐患。

在志愿服务后,志愿者团队在洪楼广场集合,团支书刘博做总结发言。他对大家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对本次活动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改进。下午四时,土木一班“荧光微行”手拉手志愿服务队伍第二次活动正式结束。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为济南这座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身处寒冷却仍在工作的环卫工人带来了一份温暖,也向广大市民传递了洁净泉城的理念。同学们相信,即便是微小的行动也能汇聚成一股巨大的力量,温暖人心。荧荧火光,亦能闪耀。

(图/文 刘博)


上一条:2019级土木二班手拉手活动顺利收尾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9级建筑一班手拉手活动第一阶段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