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18级土木一班团支部召开“志愿伴我行”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23:37    作者:赵跃收    点击:[]

11月3日晚8时,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8级土木一班团支部在团支书刘博的主持下召开了“志愿伴我行”主题团会,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同学们商讨确定新学期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的主题为“泉城送温暖,关怀伴我行”,刘博就具体实施展开了介绍。一方面,队员分为两队给环卫工人分发早餐,并协助环卫工人将垃圾放到指定位置,减轻环卫工人工作负担;另一方面,队员一起将景区周围的街道上跌倒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缓解交通压力。活动以小见大,透露出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与人文关怀气息。

除此之外,刘博详细制定了土木一班团支部诚信状活动的安排。经过大家一致讨论决定,每人每天根据自身情况打卡记单词,并另外制定两条独立打卡安排,每日提醒一次,每周汇报一次成果,同学之间相互支持、相互提醒。

最后体育委员张千对刚刚结束的运动会进行了总结,对积极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提出了表扬,并鼓励同学们发扬运动精神,激发大家对运动的热情。心理委员赵跃收则对近期的同学们的心理活动进行了疏导,指出要有正确的恋爱观和价值观,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响应。至此,土木一班团支部此次团会圆满结束。

本次团会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对接下来支部活动的认知,为后续活动开展做好了充足准备。

(图/赵跃收 文/张哲元)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水利班举行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9级土木一班佛慧山之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