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继续教育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继续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土建学院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网上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00:00    作者:    点击:[]

关于土建学院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网上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为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提交,提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收藏质量,以便更有效合理地利用我校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资源,凡在我校申请博士、硕士学位者,向图书馆直接提交一份印刷本学位论文以供收藏的同时,还必须提交一份电子版学位论文。经与研究生院研究决定,从2004年起,博、硕士以及在职申请学位者的电子版学位论文全文利用校图书馆设置的新系统进行远程提交。

一、提交方法:
1
、进入山东大学图书馆主页,点击学位论文提交,进入学位论文服务系统。点击学生提交,进入在线提交系统。按照提示进行。
2
、为保证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的正常提交,系统需要输入正确的姓名和学号。如不能正常进入,请与图书馆联系。
3
、输入中文关键词时,一个文本框中只能输入一个关键词,多个关键词,点击增加删除按钮进行编辑;外文关键词在同一个文本框中输入,多个关键词间用英文半角分号分隔。
4
参考文献页面,参考文献输入后须点击提交参考文献按钮;参考书目在页面下方的书刊栏中输入,点确认;若输入错误,点删除。
5
原文上传页面,输入原文正确路径后需点确认。
二、电子版全文格式的具体要求:
1
、提交的论文应该是用Word97Word2000WordXP编辑保存的一个*.doc文件,其中应包括封面、中文题名、外文题名、中英文摘要、中英文关键词、目录、正文和参考文献。图片等其它文件可压缩成一个zip文件提交。
2
、特殊专业的论文,如果必须用其他软件比如LaTex软件进行编辑,应将*.ctx(源文件)转换成*.pdf格式文件,压缩成一个文件后,再提交。
3
、如果全文分为多个文件,就需要上载多个附件,点击"+"按钮进行添加,附件一定要按照内容的先后顺序逐一提交。并请指明文件格式如word97/word2000/wordXP/Pdf/zip等。
4
、参考文献格式必须遵循GB 7714—87《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规则,格式如下:
a.
连续出版物
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J].刊名,出版年份,卷号(期号):起止页码.
例子:袁庆龙,候文义.Ni-P合金镀层组织形貌及显微硬度研究[J].太原理工大学学报,200132(1)51-53.
b.
专著
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M].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例子:刘国钧,王连成.图书馆史研究[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197915-1831.
5
、所有提交的文件必须是完整可用,同时不得加密。
三、注意事项:
1、各位进行学位申请者,须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方可提交论文。

上一条:2010级工程硕士专业课课表 下一条:关于土建学院在职申请学位人员论文送审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