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本科生担任2018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先进班集体评审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11:11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工作,确保评审公开、公平、公正,现拟继续邀请学生担任本次公开答辩的现场评委。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全日制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且自愿担任评委的本科生。

二、报名方式

填写《学生评委报名表》(附件)并发至邮箱xuegbg@sdu.edu.cn。

三、报名截止时间

3月6日(周三)上午10:00,以邮件显示时间为准。

四、学生评委产生

评审含上午、下午两场,每名同学仅能报名参加其中一个场次,学校将在每个场次的报名学生中分别随机产生30-40名学生评委(原则上每学院每场次随机产生1人)。

五、评审会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介绍:本次评审将选拔出省级优秀学生推荐人选24名,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13名,先进班集体推荐人选9个。省级优秀学生由评委参考申请材料评选出,不需答辩。

2.答辩时间:3月7日(周四)上午8:30省级先进班集体;下午1:30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3.答辩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思源报告厅。

六、相关说明

1.因本次评审分上午、下午两个不同场次,请报名同学务必在报名表中填写清楚报名场次。未填写或填写不清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2.学生评委一经确定不得无故不参加或中场退出,不建议有课的同学报名。

3.学生评委必须由学生本人自愿报名,学院不得代为学生代报名。

咨询、监督电话:(883)64230、64780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形势政策与社会实践》课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18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先进班集体答辩评审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