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2018年山东大学大学生暑期记者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内外的影响力和辐射度,同时为暑期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拓展素质的广阔平台,保证青春山大网站的暑期运营,山东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现面向全校择优选拔学生记者,从事暑期社会实践新闻报道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山东大学在校本科生(一、二年级优先)

二、选拔标准

1、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协作意识;

2、对我校社会实践活动充分认识,有较强的理论功底和创新观点;

3、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宣传、写作经验和摄影、摄像技能者优先;

4、工作态度良好,积极耐心,能够坚持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期间的宣传任务;

三、工作内容

1、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全面报道,部分同学可随社会实践团队外出采访报道。

2、高质量稿件的撰写,并面向中央级和社会影响力较大的媒体(中国教育报、团中央网站、中国青年报、教育报、中新网、大众网等)投稿。

3、编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青春山大网站投稿。

4、编辑“山东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平台社会实践专题的稿件采写、编辑、推送。

四、工作时间

2018年暑期记者团共分3期,拟招募18人,值班时间为7月10日到9月10日,每期约为20天,需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值班,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前中后期。

五、政策保障

1、暑期社会实践记者团为校级立项社会实践团队。

2、为暑期记者团成员提供学校暑期勤工助学岗位。

3、优秀记者可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宣传活动先进个人”证书。

4、表现优秀者可优先入选山东大学大学生记者团。

六、报名方式

请填写山东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学生记者申请表(见附件),于6月22日12:00前发送电子版至 sdutuanwei@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暑期社会实践记者申请表+前/中/后期+姓名”。

七、面试安排

报名同学请于6月23日、6月24日15:00~17:00到大学生记者团办公室(18号楼111室)参加面试。

联系人:辛梦雪 15965315313

附件:暑期社会实践记者申请表.doc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山东大学大学生记者团

2018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喜迎团的十八大,全国高校送祝福”视频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奖项-诺维信“生物催化生活之美”教育计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