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00:00    作者:    点击:[]

各基层团委: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团员证补办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组织关系转接

2018届毕业生团员的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由各基层团委自行组织开展。

(一)在团员证中“组织关系转接”最近的空白的一栏填写内容为:2018年6月,因毕业,组织关系转出,团费交至2018年6月,加盖学院团委公章。

(二)对于个别需要处级以上(含处级)团组织单独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介绍信的,请各单位团委在审核毕业生团员证和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入学须知或其他相关材料后,填写《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三)如学院之前存留的介绍信册已经用尽,可以至团委中心校区18号楼南楼103室领取,如仍有留存,可继续使用。介绍信加盖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公章,介绍信模板和各学院编码见附件。

二、团员证补办

根据《团章》规定,团员需按规定管理和使用团员证,团员证遗失需补办团员证。现为简化工作流程,避免跨校区办理,校团委在各校区开设团员证补办地点,请2018届毕业生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到各校区指定地点办理,不接受个人办理。

办理时须持学院团委开具的介绍信和待办团员证学生的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一张,工本费2元(请自备零钱)。

集中补办团员证时间及地点:

(1)兴隆山校区

地点:兴隆山教学群楼E座5501学生会办公室

时间:2018年6月9日 8:30-11:30 14:00-16:00

(2)趵突泉、千佛山校区

地点:趵突泉校区3号楼2楼学生会办公室

时间:2018年6月10日 8:30-11:30 14:00-16:00

(3)软件园校区

地点:软件园校区4区319学生会办公室

时间:2018年6月11日14:00-17:00

(4)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

地点:中心校区18号楼105办公室

时间:2018年6月12日至13日 8:00-11:30 14:00-17:00

请各学院提前做好安排,将需补办团员证的介绍信及其学生信息、一寸免冠照片及工本费,统一收齐后,按照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办理,如错过各校区办理时间,请自行前往中心校区进行补办。

联系人:李齐

联系电话:88369957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18号楼南楼团委103室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doc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二○一八年六月六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奖项-诺维信“生物催化生活之美”教育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乘新时代春风,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学习教育巡讲活动(兴隆山校区专场)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