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山西“山外有山”母校回访队进行“相约山大,励志启航”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01:07    作者:    点击:[]

1月12日下午,山东大学山西“山外有山”母校回访队赴山西省忻州市第一中学进行“相约山大,励志启航”回访活动,旨在向同学们宣传山东大学,分享学习经验。

17686

本次回访的活动形式是以“魅力山大”为主要内容的大学宣讲介绍会以及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回访队为此搜集整理了学校下发的各类宣传资料,对队员的任务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收集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同时准备了书签、明信片、卡贴等物资,确保活动能够达到预期效果。

下午3时40分,回访队首先进入体育馆放置宣传资料,提交信息反馈表,并在规定区域内张贴横幅和海报等宣传材料。

下午4时30分,回访宣讲正式开始。本次宣讲共分四场,每场15分钟,四十多所高校的宣讲队将在两个小时内走访共28个班级。山东大学宣讲队分为文理两队,分别在614、624、615等六个班级进行宣讲。

167BF

首先,宣讲队播放了山大提供的三分钟快闪视频,观看途中同学们掌声不断,热情高涨。接着,队员们以提前准备的PPT为纲向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优势。继而各位优秀学子依次与学弟学妹分享学习经验,讲了自己在高三的时候克服困难、调整心态的具体做法,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对高三学子进行了鼓励。同学们都十分积极,听讲认真,宣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回访活动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回访充分展示了山东大学的优良校风和学子的优秀风采,加深了中学生对山大的了解和向往,让更多优秀的学生憧憬进入山大学习和生活。同时,回访母校增加了队员们的社会实践经验,丰富了大学生的假期生活,有助于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文/蔚东玲 图/山西60队伍成员)

上一条:土建学院黑龙江13小队进行回访前期准备及第一所学校回访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2019年度“十大新闻”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