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获“山大杯”羽毛球赛团体第六名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23:23    作者:卢逸    点击:[]

12月12日、13日晚及15日全天,2019年“山大杯”山东大学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土建与水利学院代表队获团体第六名。吴紫涵、池志炫、张千、罗以旋、苏兆义、陈博文、石澳东、周超毅、钟予彤、张钟华、苟畅蘭、郭诗雨、方雅欣、段秋芸共14名队员代表学院参与本次赛事。

本次团体比赛共分一、二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比赛,第二阶段采取淘汰和附加赛方式决出第1—8名。团体赛设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五盘比赛,获胜三盘的队伍为获胜队。

287BC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土建学院连续击败外国语学院、物理学院、口腔医学院,2:3不敌管理学院,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在与物理学院打小组赛时,男双和混双率先取胜,顺利拿下了比赛。在此关键时刻,土建女双在先输一局的危及情况下,咬紧牙根连扳两局取得胜利,为团队赢得了至关重要的一分。土建学院以3:0击败物理学院。

3B382

第二阶段与电气工程学院交锋时,双方的男双都派出了最强阵容,由我方吴紫涵、池志炫组成的男双对阵电气学院最强两人组成的男双,双方实力相当,比分相当胶着。所谓“杀球抽球拉高远,搓球扑球勾对角”在赛场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双方选手都倾尽全力、使出了全身解数,最终土建取胜电气再次晋级。经过激烈角逐,土建学院羽毛球队14人共同努力,在艰难中取得胜利,为学院拿到了团体第六名的佳绩。

29DF2

本次山大杯,不仅仅是土建“老兵们”的再一次征战,更是锻炼了土建新一届的羽毛球选手们,为下一届山大杯羽毛球赛做好了铺垫。此次比赛,有力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增加了队员之间的情谊,为学院增光添彩,对营造学院阳光体育氛围有积极意义。

(文/卢逸 图/张钟华)

上一条:土建学院与离退休第七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报告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第十届“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颁奖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