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9:43    作者:    点击:[]

125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兴隆山校区实验楼召开党员宣誓大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莹,正式党员洪天皓,预备党员曲勇晓、吕玥、张茜、邢浩波、王憬慧、王晓阳参加本次宣誓大会。

会议伊始,宣誓现场奏响了国际歌,激昂的曲调充分调动了同志们的热情。在领誓人洪天皓的带领下,六位新入党的同志右手握拳面朝党旗,庄严宣誓,在场所有同志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D3D1

宣誓结束后,正式党员代表洪天皓进行了发言,她代表支部中的正式党员对六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希望大家在思想上进一步提升,发挥思想先进性,保持理性立场。洪天皓勉励大家谨记作为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在各方面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洪天皓鼓励各位同志积极投身班级及学校的建设工作中。预备党员代表吕玥郑重向党组织承诺:努力学习,开阔视野,为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思想上,将会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树立正确的三观;在生活中,将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空谈党的先进性,而是积极投入到实践中去。吕玥也表达了对党组织栽培和党员前辈悉心关怀的感谢。最后,党员宣誓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结束。

12153

此次党员宣誓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生力量,提升了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勉励新入党同志们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党支部建设有积极意义。

(文/卢逸 图/杨鹏宇)

上一条:土建学院第十届“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颁奖仪式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网络安全主题教育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