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2019级土木一班“美育”团小组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0:24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美育素养,1129日至122日,2019级土木一班的同学以团小组为单位在校内开展了多种多样的美育素质拓展活动。

第一团小组进行了宿舍辩论赛,8名同学就“如果世界上真的存在上帝,允许你自己书写你自己的命运,你会不会书写”为辩题,唇枪舌剑,进行思维的碰撞,引发了大家对于人生的深度思考;第二团小组集体在图书馆阅读课外书,并在一多广场弹吉他、合唱,从书卷的阵阵墨香,到吉他的声声悦耳,再到同学们歌声悠扬,感受到了阅读与音乐之美;第三团小组于寝室、田径场、篮球场及图书馆进行了一场“寻美之行”,在制作精致的手工作品的过程中感悟艺术之美,在田径场上尽情地奔跑,感受到生命的活力;第四团小组选择绘制书签,送给老师和同学们,简单而又不失温暖。各组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本次美育素质拓展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大家的审美素养,有助于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张逸飞 图/张逸飞 李奥 刘鹏 马天昊 杨鹏宇 刘子扬)


上一条:兴隆山体育节“迷你铁人三项”活动举办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第一期筑梦学园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