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兴隆山校区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22:30    作者:徐川清    点击:[]

11月20日、21日晚6点30分,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联赛于兴隆山校区体育馆举行。

联赛由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承办。比赛面向兴隆山校区全体学生,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赛程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各院队男单、女单各两人,男双、女双、混双各两组。


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联赛贯彻教育方针,响应国家提倡运动的号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组织比赛的形式,为各院羽毛球队成员提供切磋球技、展现个人和集体风采的机会与舞台。

羽毛球有“运动之王”的美誉,考验运动员的耐力、爆发力、速度、思维、反应力等能力,是一种具有很强的竞技性的体育运动。比赛中运动员们表现精彩,配合默契,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大家挥洒汗水,展示活力,诠释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灵羽玩转于他们的球拍之下,他们挥动的是羽毛球,更是运动的奇迹。


本次联赛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及勇于拼搏、不懈奋斗的优良品质,有利于加强学院之间的联系,对营造学校体育氛围有积极意义。

(文/徐川清 图/张辰雨)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土木二班开展“百廿山大,志愿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绘星河璀璨,扬盛茂华章”2019级迎新晚会暨优秀学生表彰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