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22:33    作者:卢逸    点击:[]

11月14日晚,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教学群楼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帮助同学们充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方案》明确山大“为国育贤”的办学初心及“强校兴国”的时代使命。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其中,以多样的形式做了报告展示。

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的演讲中,高达兵和徐龙健细致入微地介绍了党和国家已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显著优势、重大意义和总体目标,点明了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用两大’奇迹’首次全面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性成就”的观点。

魏玮、李晓轩指出了四中全会《决定》所提到的身边事,如个人信息的依法保护,征信体系的加强完善,收入问题,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等。他们着重介绍了医保政策的重大调整,在与其他国家医保政策的横向对比中更好地理解了先行的政策。

在“榜样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部分,洪天皓、郭纬通过对《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方案》的详细解读,结合叶培建院士的航天贡献,鼓励大家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李琪、刘凯悦讲述了扶贫之花黄文秀同志的感人事迹,希望大家把学习榜样的热情落实到行动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土建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活力,有效推动了党支部思想建设工作的进行,令同学们获益良多,有助于党支部建设的优化发展。

(文/卢逸  图/杨博涵)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绘星河璀璨,扬盛茂华章”2019级迎新晚会暨优秀学生表彰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