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21:29    作者:文/张瑜 李亚文 李胜寒 图/李胜寒 张文慧    点击:[]

     近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兴隆山校区举办2019-2020年度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换届选举大会。
       主席团换届答辩会共有11位候选人参与本次竞选,活动分为竞职演讲和笔试两个环节,由在场的学生会成员及学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各候选人分别从个人优势、工作成就、部门认识、部门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展开答辩,对个人及部门工作做了总结,表达出自己对学生会的热爱,同时针对学生会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演讲中,同学们积极展现个人魅力,思考深入。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并从学生会与党委、团委的关系以及学生会的职能等方面出发,启发与会同学总结一年来的收获,并进一步提出了放大部门优势、加强内部沟通的新要求。
       部长团答辩会共有39位学生进行竞职答辩,各位候选人均从自身实际出发,总结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成就与收获,明确了部门职责,对自己日后的工作做了进一步规划说明。答辩结束后,由主席团依次序进行面试,竞职学生针对评委提出的学生会改革及部门未来发展等问题做了全方位的回答。
最终,学院结合投票结果及候选人的综合表现得出,会议通过换届选举产生学生会、实践志愿服务中心与新媒体中心的主席团成员和部长团成员。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了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长团的名单,对于进一步完善学生组织制度、推动学生组织的良好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办院羽毛球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