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4:31    作者:    点击:[]

 10月31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土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梁莹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关于张萌等17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伊始,17位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各自在预备期内有关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就入党之初存在的不足及改善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其入党介绍人就预备党员们的预备期内表现发言,汇报其考察意见。其他党员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党支部宣读了考察意见。
       随后,大会投票表决全票同意1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并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最后,大会重新划分了党小组,确立了党小组组长,同时布置了党员讲师团,夜跑,主题党日和入党联系人等活动。
       17名同志按期转正,作为党支部的中坚力量,有利于下一步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各位党员又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并将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文/梁莹 朱泉宇  图/陈丁硕)


 

 



 

上一条: 土建学院举办先进班集体和优良学风班级答辩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交通学院举办篮球赛决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