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星火”调研团赴天津津悦农产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20:36    作者:    点击:[]

  923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星火”调研团前往天津滨海新区天津津悦农产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学习,并于公司董事长深入交流学习。

天津津悦农产品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天津,天津 天津市滨海新区广州道华蓉里,于19991227日在天津工商局注册成立,该公司主要经营农副产品加工、储存、批发、零售;对外贸易经营;货运代理;劳务服务的业务。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董事长热情的接待了队员们并为队员们答疑解惑,首先向队员们栩栩如生的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他的创业历程。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上班族到一个对外贸易公司的董事长,这几十年见证了他和他公司的崛起,同时他对改革开放带给他的红利深以为是。在交流中董事长频频提到,是“诚信经营”这一准则使他在同行中脱颖而出,这几十年的诚信经营使他收获了伙伴的信任和越来越多的利润。随后他带队员们参观了仓库和加工车间。

公司董事长边走边向队员们介绍公司的主营业务和仓库里的工作以及这几十年的变化,说到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以前大多是进口的多,这几年的出口量越来越多。而且进口的产品来自不同的国家,进口国的数量也在增加。当问道哪几年是公司发展的黄金时间段,董事长提到这五年就是他们公司规模增长,利润增加的黄金时间段。这几年改革开放力度增强,深化供给侧改革给公司和所在地区的人们带来了极大的商机。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是巨大的,队员们在津悦农产品公司的调研和观察以及董事长的耐心讲解下,感受到改革开放给民众带来极大的福祉,人民安居乐业,从当初吃不饱穿不暖到现在的汽车楼房,都离不开四十年前的这一决定。

(图、文/郭浩)

 

上一条:土建学院“SUBWAY ERA”团队福州地区调研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建】山东大学道路调查团队进行公司访问及最后总结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