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4:13    作者:    点击:[]

为充实行政管理人员队伍,更好支持教学、管理各项支撑保障工作,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1。相关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此次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参照《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的有关规定执行(http://www.rsrc.sdu.edu.cn/info/1367/7445.htm)。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一)岗位:土建与水利学院管理人员1

(二)工作地点:济南

(三)职责:党务、办公室等日常管理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奉献精神,爱岗敬业,服务意识强,团队合作精神强。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优先。

(二)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三)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须为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年龄不超过30岁(19931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年龄要求。

(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考试(或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或相当层次考试(或雅思5.5分及以上,或托福90分及以上),取得海外学历学位者可不做此项要求。

(六)具备优秀的表达、组织、沟通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功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做事认真仔细,有较好的团队协作意识,有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七)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3427—2023510日。

(二)报名材料

1.个人身份证明及个人简历(身份证或护照);

2.已取得的所有学历、学位证书、英语水平及其他资格和奖励证书,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具有全职工作经历或专业特长者提供相关证明;

4.《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附件1)和《山东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附件2)。

应聘人员请将报名材料中123项所涉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用本人姓名命名,第4项材料无需扫描只提供电子版,并与上述PDF文档一并发送至邮箱shandawangqian@sdu.edu.cn,邮件名称为:姓名+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管理人员应聘

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供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者参加招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及面试

1.报名结束后,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非事业编制招聘工作小组(以下简称招聘小组)根据招聘条件要求,择优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请报名人员及时留意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网站,对不符合条件者不再逐一通知。

2.招聘小组根据有效报名情况组织考试,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考试组织形式及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3.笔试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岗位所需综合知识或专业知识、计算机水平知识等。

4.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须交验相关申请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5.根据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进入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

(四)考察和体检

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参加体检人员按指定的时间地点,根据《山东大学新聘教职工体检标准(试行)》体检。

(五)公示聘用

通过考察和体检的拟聘人员将在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网站予以公示(https://www.tjsl.sdu.edu.cn),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与劳务派遣公司(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山东大学工作。公示结束之日起一个月内,公示人选如放弃资格,可从符合条件人员中依次根据成绩等额递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392446


附件:

1.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doc

2.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xls


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2023426



上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23年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优秀博士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山东省绿色建筑智能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招聘专聘科研人员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