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时--土建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5:4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不断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量、质量及成功率,推动有组织的科研,学院于1110日在千佛山校区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部署动员会。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胡大伟受邀作报告,会议由副院长毛德强主持。

胡大伟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要地位、持续深化改革、管理架构、管理条例、各项目类型的资助定位、项目申请评审流程、基金委对外网站整体情况、近四年国家-学校-学院层面的项目资助率、四类科学问题评审情况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他鼓励中青年老师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规划路径、提前准备,并预祝2023年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毛德强详细介绍了学院推动有组织科研的工作思路,以及学院对中青年老师的帮扶政策和具体要求。院长张庆松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每位老师科研生涯必需品,需要高度重视。鼓励青年教师要认真打磨基金申请书、转变观念、勇攀高峰,力争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上取得新的突破。

本次动员会是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学院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心怀“国之大者”、聚焦“四个面向”,锚定高质量发展主题,推动有组织的科研,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科学技术研究院毛毳老师、学院中青年教师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文:张瑜、刘士亮  图:张运国)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时--土建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刘斌教授荣获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