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研究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6:08    作者:    点击:[]

2022年1月11日为进一步加强和落实对研究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土建与水利学院组织全院研究生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辛帅、辅导员姜海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研究生参加会议。

   

首先姜海鹰老师向各位研究生介绍了学校寒假的离返校政策,研究生留校的前提是“家庭居住地暂时为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急需科研任务且必须在校内完成”。由于上述情况需要延期离校或留校的学生本人申请,经导师同意,辅导员、辛帅副书记审批后留校,并明确离校时间。学生留校期间严禁违章用电、用火,不得擅自在校外住宿或留宿外来人员,中途离校应向学院报告。留校期间要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非必须不出校。假期离校旅途中要强化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行程单一,做到全程可追溯,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她强调校医院不定期有疫苗加强针到货,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同学尽早接种。

                           

随后,辛帅书记强调临近过年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及时上报行程,以便疫情管理。同时近日来电信诈骗案件时有发生,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谨慎转账,凡涉及财产安全问题一定要再三确认。其次,不要浏览非法网站、尽量下载正规软件谨防信息泄露。最后,临近春节,辛书记再次提醒,过年期间亲友聚会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不扎堆、不聚集遵纪守法,切忌酒后驾驶。

                           

会议最后,辛书记和姜老师表示,返校安排还需根据疫情形势确定,具体返校日期学校另行通知。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度过一个健康、愉快的春节!

图文|杨萌 审核|姜海鹰




上一条:山东大学基坑与深基础工程技术中心承办济南地铁6号线承压水控制技术研讨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