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8:50    作者:    点击:[]

128,土建与水利学院2019级研究生主题班会在水利楼三楼世茂讲堂举行。出席本次班会的有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辛帅2020届毕业生张晓,2020届毕业生张越林韩祥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班会。此次班会旨在帮助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做好职业规划,同时强调了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安全等方面的问题。

 

大会开始,辛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就业情况,通过分析就业数据和当下就业形势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析。并指出同学们不应该抱有“随大流”和亦步亦趋的心态,每个人要根据自身的能力特长和心理素质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辛书记还强调,同学们不要拘泥于当下的工作待遇,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未来的前景和机遇,端正就业态度,调整就业期待,避免“高不成低不就”的就业状况。 

随后,辛书记向大家提出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辛书记表示,目前疫情蔓延态势仍不乐观,要打好这场严峻的攻坚战还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上下号召全体同学主动响应、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安排,同时提醒同学们特殊时期进出学校需要及时报备。 

此外,辛书记还强调校园安全也是同学们应该高度关注的问题。在宿舍里要杜绝使用违规电器,防止火灾的发生,造成财产和人身损失。面对网络安全,同学们要提高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不贪小便宜,三思而后行。 

最后,三位优秀毕业生分别从基层工作经验分享、考公经验分享和考博经验分享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理解感悟,为有相关意愿的同学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帮助。

 

这次班会就毕业生面临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策略,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等工作,为即将毕业的2019级研究生保驾护航

 

图文/彭姝慧

审核/姜海鹰

上一条:土建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学习《榜样6》 下一条:“导学思政下午茶”之——“勤春来时早,奋进正当时”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