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20:30    作者:    点击:[]

6月5日下午,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兴隆山校区讲学堂101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博主持,土建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梁莹、2019级辅导员何玥、2018级辅导员许伟强出席,土建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大会听取了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第一次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一次学代会提案报告、学生组织2020-2021年度总结汇报,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15E2F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泽轩向代表们宣读了《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第一次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与《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第一次学代会提案报告》,表明代表的选举严格符合选举办法及学院相关章程,并具有广泛代表性与先进性。同时,他汇报了本次会议前期共征集的30份学生提案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依据提案开展工作,为同学们的各项权益提供保障。学生会主席张瑞康进行了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组织2020-2021年度总结,从学生组织的总体建设情况、学生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建党百年砥砺奋进,建校百廿不忘初心”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校院联动、院院联动工作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详细汇总了本学年的学生工作情况。

178EF

大会进入表决阶段,首先由大会工作人员宣读并由参与会议的62名学生代表进行举手表决通过了《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会章程》。随后,4位主席团候选人先后从工作经历、个人优势、工作规划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答辩展示。依据差额选举办法,工作人员宣布了本次投票流程,全体学生代表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将在后续进行公示。

11D41

最后,梁莹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讲到,学代会的召开是土建学院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个重要方面。她对本次参会的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够继续履职尽责、服务同学,追求卓越,起到带头示范的作用,并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本次大会以全体成员合唱山东大学校歌落下帷幕。

874F

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引领、权益调研维护、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本次会后,土建学院学生组织将充分发挥其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进一步服务广大同学,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林奕辰 图/柳晨烁 陆恬)


上一条:土建学院开展学生组织表彰仪式暨部长团竞选答辩 下一条:2020-2021学年“导学思政下午茶”之——“青春拂晓,年少可期”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