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7:02    作者:    点击:[]

3月17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喜迎百廿校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二党小组筹备策划,徐越、张志伟、秦思琦三位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秦思琦首先向与会同志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正值建党100周年,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在山东大学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中发挥力量。随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中的具体实践及相关举措,深刻体现了山东大学面向新时代发出的时代强音。

徐越着重分享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系统学习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最后聚焦于山大学子的努力与拼搏的方向。

张志伟分析了目前我国当下所处的国际环境以及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大势,只有正确认识当今世界正经历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才能在未来发展的不确定性和不稳定因素中积极向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斗争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彰显出显著优势,只要我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善于化危为机,就一定能把握发展主动权,迎来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交流心得,发表感悟。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同时,着眼于山东大学百廿校庆,同志们立志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优秀的山大人,在这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上为山大建设、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唐小涵  图/李亚文)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2021年第18期“稷下风”讲坛 下一条:后勤部千佛山校区管理办公室来土建学院调研座谈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