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第一批本科生顺利有序返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8:22    作者:    点击:[]

2月27日至28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第一批本科生遵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返校。返校过程中,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党委宣传部部长桑晓旻,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梁莹莅临现场并指导返校工作。

土建学院根据学校春季学期开学的整体部署,积极筹备返校工作,确保了本科生返校平稳有序。返校前,土建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指导学生完成了返校前14天体温记录,并及时审批了全部学生的返校申请,在返校前一天发布了详细返校流程并及时将最新通知通报返校学生,使得返校工作准备完全、充分。

10C99

返校当日,学生需在校门口对行李进行消毒,在查验山东省健康通行绿码后使用山大校园通扫码入校,随后乘坐摆渡车至欣园西门登记,并由学校统一进行核酸检测。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返校同学自觉分批登记、有序排队,实现了登记报道迅速、人员聚集少。

1C21B

返校过程中,学院老师亲切问候返校同学,登记处疫情防控用品准备充分,为同学们营造了安全又温馨的返校环境。开学后,学院将落实“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在开学两周内实行学生外出审批制,贯彻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返校顺利、安全、有序,在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保证了返校生活的正常生活,为后续返校工作积累了充足的经验,保证了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

(图文/李骏程)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组织开展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指导会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顺利完成两批研究生返校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