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19级水利水电班举行“手拉手”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2:10    作者:    点击:[]

11月8日晚八点半,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9级水利水电班开展“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团支书杨柳主持,全班同学参加此次仪式。

在此次会议中,首先由杨柳向同学们传达志愿服务思想并表达对此次活动顺利开展的美好期望。志愿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与责任感,她希望同学们能借活动对志愿服务精神有更深的感悟,并从中得到锻炼,提升自我。

接着,宣传委员施淑垚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此次志愿活动的具体流程与工作安排。2019级水利水电班将在11月9号上午与11月16号上午,分别于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趵突泉校区、千佛山校区开展以节水宣传为主要内容的“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要分为分发传单与展台宣传两部分,展台宣传部分有签名与抽奖活动。最后,组织委员欧阳伟奇组织同学们进行分组抽签,同学们确定分组之后安排组内工作。

本次“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明确了即将开展的节水宣传活动工作任务,丰富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理解,保证接下来的具体活动能顺利有序地进行。

(文/施淑垚 图/施淑垚 杨柳 )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9级土木一班善德养老院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水利班开展第一次手拉手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