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18级水利班举办读书分享会暨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1:32    作者:    点击:[]

土建学院18级水利班

举办读书分享会暨主题团会

3月31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8级水利水电班于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召开第二期读书分享会暨主题团会,水利班组宣委员李圣萱主持本次活动,18级水利班全体同学参加团会。

会议伊始,李东泽首先向同学介绍了图书《异类》的主要内容以及主旨,并通过讲述比尔盖茨、比尔乔伊和甲壳虫乐队的成功事迹,阐明了成功的原因,令在场同学受益匪浅。朱秋帅则分享了《说故事的人》一书,他首先介绍了图书的主要内容、书中人物的性格以及发生的种种故事,他还提到了书中的经典语录,教给同学们许多人生哲理。

在团会阶段,团支书袁庭蔚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伟大事迹以及雷锋精神的内涵,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随后,袁庭蔚对班级情况做了总结。开学以来,班内实行了分组自习制度,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学习中的问题,相互督促。小组长分别介绍了小组成员的出勤情况以及小组的讨论学习情况,袁庭蔚对班级学习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推优补差。最后,袁庭蔚强调了宿舍的用电安全以及食品安全问题,会议到此结束。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接触到更多优质书籍,大大拓宽了视野。对雷锋精神的学习,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定期的学习总结,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对班级和学院的学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17级建筑一班、二班 召开团支部会议 下一条:18级工力班召开第一期读书分享会暨主题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