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17级建筑学系召开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1:11    作者:    点击:[]

 土建学院17级建筑学系召开团会

3月17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17级建筑学系在兴隆山校区实验楼召开团会,17级建筑学系一班、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一班班长李营利进行发言,她首先介绍了学院近期下达的通知及指示,强调了班委的分工问题,同时对团支书、文体委员以及学习委员等班委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其中,李营利提到,各班委和宿舍长要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鼓励同学们培养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她还表示,在班级事务讨论过程中,存在着讨论不积极的现象,以致班级问题不能及时得到有效的解决方案,因此班委在班级日常生活中要起积极带头作用。同学们正襟危坐,对发言进行着仔细地消化和吸收。二班班长黄一璇则交代了关于选课、补选、素质拓展、课程重修、班委要求等方面的问题,并向同学们强调要重视自己的成绩,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

一班团支书王紫涵主要介绍了学院在综合素质方面提出的要求,包括参加体育社团和创新类比赛、定期召开读书分享会等,号召大家争做“小青马”,积极响应国家的“创新型人才政策”,到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两个班级分别对日后工作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强调,促进了建筑学专业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18级水利水电班召开团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16级水利水电班召开团支部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