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继续教育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继续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2011级工程硕士入学须知、缴费和报到流程、公共课课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1级工程硕士:

你们好!

首先恭喜你们考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1级工程硕士。

现将报到入学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1、报到时间:311 8:30-11:30

2报到地点:济南市经十路17922# 水利楼225

3开学典礼:3111400-17:00

4、报到时请带好如下证件原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准考证、四张1寸免冠照片及网上交费凭证(交费时系统打印的交费凭证)

5、今年学校统一网上缴费,每人交学费1.4万元,具体交费事宜请见2011级在职攻读硕士研究生网上交费须知》

6、报到流程见附件1,公共课上课安排见附件2

联系人:乔丽苹

联系电话:0531-88392448 15966349188

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在职教育培训中心

2011-3-3

2011级在职攻读硕士研究生网上交费须知

2011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新生学费将启用网银支付的方式,请各位同学于201131-30日期间按以下步骤进行网上交纳学费:

1. 登录 http://www.gradms.sdu.edu.cn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初始用户名为身份证号, 密码为空。

2. 点击 网上交费 菜单, 选择交费项目(学费)和支付银行, 目前系统支持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两个银行的网上支付。

3. 确认交费信息后, 点击确定, 将跳转至银行支付页面。在交费过程中遇到问题, 请拨打相应银行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4. 交费成功后, 系统将提示交费成功。

注意事项:

如果网上银行交费成功, 但系统中仍然显示未交费, 请于次日登录系统再次查看确认, 如仍有问题, 请拨打我校技术支持电话进行咨询,电话0531-88391860

附件1:报到流程(点击打开)

附件2

关于土建与水利学院2011级工程硕士课程安排

一、公共课上课安排

工程硕士的公共课由学校统一安排(见课表),马克思主义理论(54课时)、英语(72课时)、数学(64课时)三门公共课校内开课时间为312日。校外合作单位教学点的授课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上一条:山东大学2010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报名须知 下一条: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院在职教育中心工作日程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

2011级工程硕士公共课教学安排(千佛山校区)

上课时间

课程名称

上课地点、学院

上午

下午

3

12

数学

 

 

英语

地点:千佛山校区(济南市经十路17922号)

图书馆三楼报告厅(经十路南、与学校大门正对的楼)

13

政治

英语

19

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