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继续教育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继续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2010年在职攻读工程硕士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00:00    作者:    点击:[]

欢迎您报考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的工程硕士!

2010年在职攻读工程硕士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工作的要求,现将我院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的复试及录取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程硕士复试基本要求

考生初试成绩达到以下要求者,方可参加我院第二阶段专业课考试及综合面试: GCT总分不低于190分,单科不低于28(无学士学位者总分不低于196分,单科不低于30)

二、资格审查及复试报名

(一):学校对考生资格审查,不参加资格审查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复试。时间、地点如下:

1请您于20101225上午8:00务必到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南院(17922号)水利楼二层225多媒体教室报到领取GCT成绩单和资格初审。8:30-12:00进行面试(面试地点及分组情况25日上午通知):。

220101225,下午1330-1700,到千佛山校区(济南经十路17923号)6-330教室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完毕后将相关材料交至水利楼在职教育培训中心(220室)。

(二):考生进行资格审查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经考生所在单位审查、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的《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需用报名现场确认打印的带照片的“资格审查表”复印)。一式二份。

2毕业证复印件两份、学位证复印件两份、附自己查询的学历证书(毕业证、学位证)查询件(http://www.chsi.com.cn/xlcx/)一式两份。全国联考准考证复印件两份、全国联考成绩单复印件(学院已复印)、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3工程硕士专业课考试费、复试费每人160

(三):资格审核流程

1、到千佛山校区土建学院水利楼二楼会议室进行报考资格初审。

2、到学校报名点(千佛山校区 教学6号楼330教室)进行资格复审并缴纳复试考试费。

3到土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提交加盖“审查合格”的《2010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一份及相关证件(按照资格审查表、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证书查询件、准考证、成绩单、身份证的顺序订好)。

4填写《2010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见附表)

(四)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文件要求,考生须承诺学历、学位证书和考试身份的真实性,一经招生单位或认证部门查证为不属实,即取消录取资格。

个别考生如因评职称等原因资格审查时不能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考生需提供本科学习成绩单及授予学士学位信息(可从本人档案或原毕业学校档案馆复印并加盖公章)。所有参加复试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过时不予补验。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取消其复试资格,责任考生自负。

三、工程硕士第二阶段考试安排

(一)专业课笔试: 2010年12月26日上午9:00-11:30

笔试科目: 水利工程:土力学

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材料

考试地点:建筑材料千佛山校区南院水利楼225教室

土力学 千佛山校区南院水利楼三楼报告厅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1级工程硕士复试小组人员及分组名单 下一条:2010级工程硕士专业课课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