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第一届实践演说家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00:00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团委、各实践团队: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术、知识要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格物致知、学以致用”的号召,切实发挥社会实践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作用,学校定于6月6日晚举办山东大学第一届实践演说家大赛决赛,通过组织优秀实践项目的演说评比,动员广大青年踊跃投身青春建功、争创一流青春实践业绩,在实际行动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具体安排如下:

一、 实践演说家决赛

时间:6月6日(周三)晚18:30

地点:中心校区邵逸夫科学馆

参加人员:进入决赛的选手、评委老师、各选手所在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基础医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各10人,各学院(济南校区)社会实践负责人5人。

二、相关要求:

1.要求进入实践演说家决赛的选手认真准备演讲内容,准时入场,遵守比赛规则。

2.为保证效果,请各学院社会实践负责人落实相关团队负责人,6月3日17:00之前将参加人员名单发送到sdushsj2018@163.com,活动将按照报送名单签到。

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联系。

联系人:翟羽佳

联系电话:15098796973

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

山东大学学生会

2018年6月1日

2018年实践演说家参加人员名单.xlsx

上一条:关于“乘新时代春风,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学习教育巡讲活动(趵突泉校区专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山东大学第一届“咏而归——传统文化节”学生社团活动结项答辩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