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大学机械臂开发设计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00:00    作者:    点击:[]

山东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著名大学之一,是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应用学科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发现和促进具有学科特长与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构筑我校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优势,顺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趋势,发挥山东大学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领作用,面向山大校内学生与全日制普通初高中生,举办“山东大学机械臂开发设计夏令营”活动。

一、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团委

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承办单位: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

执行单位

山大越疆创新创业工作室

二、报名方式

申请者于6月20日前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和未来规划填报申请表,并提交申请材料(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获奖证书等合并为一个PDF文件)报名参加“山东大学机械臂开发设计夏令营”活动。

材料发送邮箱:zhaopeien@dobot.cc,

三、申请资格

1、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体健康;

2、有较强的或潜在的专研精神;

3、在校期间学业及综合评价优良;

4、对机器人充满兴趣,愿意深入学习和掌握机器人知识;

四、营员选拔

将根据申请者提供的申请材料和志愿,组织“夏令营”导师团队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审查并选拔营员。入选者将于2018年6月30日之前收到通知(一般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

本次活动最多营员数量为60人。

五、夏令营活动

1、通过资格审查入围者,将被邀请参加本次的“山东大学机械臂开发设计夏令营”活动。

2、入选营员报到时须携带申请表中所涉及的相关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或复印件以及学习成绩总表原件。

3、承办单位将综合营员的表现、夏令营活动参与情况和活动期间形成的研究性学习报告等,评选优秀营员,并为优秀营员授予证书,优秀营员奖获得2018年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资格。

六、夏令营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0日——2018年6月20日

夏令营时间:2018年7月31日——2018年8月3日

夏令营课程安排:详见附件

七、费用及其他说明

1、夏令营不向营员收取任何费用。

2、为保证营员的人身安全,报名均以学校为单位,由指导老师带队。

3、所有参加“山东大学机械臂开发设计夏令营”活动的营员,在夏令营期间产生的食宿、餐饮、交通等费用均由组委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4、参加夏令营的队员请自带笔记本电脑,建议自带机械臂设备,以方便进行学习和机器人对抗演练。

5、请自带个人生活用品,随身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教师证)

6、夏令营不涉及任何提前面试或提前录取,主要培养提高学生创新潜质能力。

八、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山大越疆创新创业实验室

联系人:赵培恩

联系电话:13153100971

查询网站:山东大学创新创业网http://www.sie.sdu.edu.cn/

青春山大http://www.youth.sdu.edu.cn/

附件一:关于开展“山东大学机械臂开发设计夏令营”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二:2018山东大学机械臂夏令营申请表.docx

附件三:安全承诺书.docx

上一条:关于“携校友之力 为爱心铺路”公益社团支持计划评选结果的公示通知 下一条:关于山东大学“小树林”系列精品活动评定结果的公示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