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秋季运动会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22:49    作者:杨鹏宇    点击:[]

11月15日晚,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举行了秋季运动会颁奖仪式,土建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张明涛负责颁奖。

本次秋季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在短跑、长跑、班级接力等径赛项目,跳高、跳远、投掷等田赛项目以及各项团体项目上大放异彩。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奋勇拼搏的精神参与其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土建学院学子不断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学院为表彰先进,继续发扬运动员开拓拼搏精神,特颁发奖状和奖品以资鼓励。在颁奖过程中,各项目获奖同学依序上前,张明涛分别为运动员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在现场一同拍照留念。

每一组同学领奖结束后,台下观众都会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参赛运动员的赞赏以及对学院体育赛事的热情。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发言,再次表达了对获奖同学取得的成绩的肯定。至此,本次秋季运动会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颁奖仪式旨在表彰秋季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鼓励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重视体育运动,强身健体。颁奖仪式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同时对营造人人参与校园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发扬热爱体育、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运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杨鹏宇)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行“土建杯”篮球赛决赛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第三期育英讲坛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