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土建杯”篮球四强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09:36    作者:    点击:[]

11月5日下午4时,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所组织的“土建杯”五人制篮球四强赛于兴隆山校区露天篮球场准时开始,参赛双方为2017级土木二班与2018级土木一班。

下午3时30分,篮球队员到达赛场后进行跑步、摸高、投篮等一系列热身活动。4时整,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立即开始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比赛伊始,2018级土木一班队员几个精彩的抢断投篮极大地鼓舞了士气,点燃了现场氛围。2017级土木二班也不相让,打出了几轮迅猛的防守反击。20分钟后上半场结束,2018级土木一班暂时领先。双方队员下场休息并积极复盘比赛,安排战术并进行了适当的换人策略。

下半场比赛开始,2017级土木二班的针对性调整立竿见影,在短时间内迅速追回分数,将两队分差一度缩小至3分,甚至有反超的迹象。面对胶着的战况,2018级土木一班队员们临危不惧,及时找回状态、落实防守,重新巩固了分数优势,丝毫没有放松。20分钟里,两队你来我往,战况胶着;在暂停及休息期间,双方积极部署,各自针对对方球员特点制定战术,扬长避短,保持平和心态。

最终,2018级土木一班以34:29的分数击败2017级土木二班取得四连胜,挺进“土建杯”决赛。

此次篮球赛中,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队员灵活应战,展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展示了土建学子的青春活力,对推进学院文体建设有重要意义。

(图、文/杨博涵)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第六届“银通杯”大学生讲堂决赛 下一条:土建学院召开2019级班级工作期中总结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