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22:18    作者:张逸飞    点击:[]

11月4日下午,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举办2018-2019学年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答辩会。土建学院团委书记张瑜、学工办主任梁莹、2018级辅导员李新迎作为评委出席,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答辩。

答辩内容为班级风采展示,各班代表结合本班特色进行了精彩独到的诠释。2016级土木一班重点展示了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的努力和成绩,并希望低年级班委能够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17级工程力学班介绍了他们在各类科创及力学竞赛中取得的成果以及外校交流情况;2017级建筑班通过多样的照片,体现了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的良好精神面貌;2018级水利班则从班级建设、学术科研、文体活动、未来展望几方面展示了班级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并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结,表明同学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各班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答辩表现以及各班级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果表示欣慰,并对日后的班级建设提出建议。一个优秀而有底蕴的班级,应努力在科研学术、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综合发展。

此次答辩会架起了各班级沟通的桥梁,有效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学习,对建设学院良好学习和活动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文/张逸飞  图/杨鹏宇)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行入党流程培训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土木二班召开“21天诚信状,养成你我好习惯”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