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第十届“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22:04    作者:张逸飞 柯良瑾    点击:[]

1025日晚,土建与水利学院第十届手拉手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举行,志愿服务部部长张瑞康主持了本次仪式,土建学院2019级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仪式。

在会议中,张瑞康向同学们介绍了手拉手活动的本质、意义和对大家今后开展活动的几点期望。他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学院志愿活动的认识,推动学院各团支部志愿活动的进行。土建学院开展诸多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一方面是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累社会经验,提高自我能力,另一方面更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投身社会,努力担负起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

随后,志愿服务部副部长殷建伟向大家宣读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书。各团支部将于116日~25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结束后,各支部派代表参加答辩,由评委评分并公布名次。

最后,张瑞康表达了对本次手拉手活动顺利进行的期望。他说,作为学院实践服务中心面向大一新生的首次志愿服务活动,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在过去几年中收到了良好的成效与评价,希望今年能延续传统,将土建学院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本次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树立起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了全院同学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为日后手拉手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张逸飞 柯良瑾 /卢逸)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土木二班召开“21天诚信状,养成你我好习惯”主题班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与兴隆山管理办公室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