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00:27    作者:卢逸    点击:[]

1019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举办2019年秋季运动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党委副书记张强、辛帅,专职组织员、工会主席范方,团委书记张瑜,部分班主任代表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各班用精美大方的班服、别具匠心的班旗和充满热情的方阵表演展现了土建人昂扬的精神风貌,赵茉莉、王彦明、毛德强、王少伟、陈瑛等班主任老师随班级方阵走过主席台,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完毕,胡岩致开幕词,强调了拼搏精神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各类体育运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着,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范方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项目分为学生项目、教师项目、师生趣味项目三类。秋日暖阳下,师生运动热情如火。短、长跑比赛中,连绵不绝的加油呐喊声化作运动员们的燃料,鼓舞他们加速向前;跳远运动员一次次地踏跳、飞跃、入坑,激起阵阵飞尘;观众的心情随着铅球垒球的一次次抛出掉落而起伏。教师项目中,老师们有备而来,在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和接力夹乒乓球等多个项目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师生趣味项目更是十分精彩,老师和同学们在海底捞月、网球掷准、跳长绳等趣味游戏中通力合作,加深了师生情谊,为运动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现场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


19D5C

本次运动会,不仅充分展示了土建学子的青春风采,体现了土建人良好的体格、拼搏进取的精神及不断超越自我的意志,更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积极锻炼的学院氛围,对推动学院文体建设的进一步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文/卢逸 图/卢逸)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积极适应、未来可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办“向祖国告白”情景剧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