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3日 12:21    作者:    点击:[]

近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举办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团委书记张瑜,学工办主任梁莹,18级辅导员李新迎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会。

答辩开始,各选手从思想道德、学习情况、科研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出发,对自己上一学年的整体情况进行了高度概括。在思想道德方面,选手们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方面,他们均跻身班级前列,自学多领域知识,向综合型人才发展,并努力营造班级良好学习氛围;在科研实践方面,他们积极参与科创活动与社会实践,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带领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在学生工作方面,他们在班级和学生会都踏实活跃,努力服务同学,在师生中获得良好的口碑。

在概述个人成果后,各位选手做出具有启示意义的总结。刘胜琪相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理想,北海虽赊,扶摇可接,抱最大的希望,尽最大的努力,时间会将你送往梦想的彼岸;张茜谈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人生没有停靠站,现实永远是一个出发点,只有保持奋斗的姿态,才能证明生命的存在;翟文博以“勤恳,创新”为自己作结,不要在夕阳落下时去幻想什么,而要在旭日东升时投入工作,大胆创造新的方法、新的理论,解决现存的问题。各位选手的精彩答辩使得在场同学受益良多。

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充分体现了国家奖学金评定“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于做好奖学金评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本次答辩会为优秀的同学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平台,有利于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带头作用。

(文/冉华林 图/陆恬)


上一条:土建学院18级工程力学团支部召开“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团会 下一条:李海燕教授讲“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