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向梦出发”寻访校友社会实践团队对郭会彬进行访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22:01    作者:文/万玉鑫 苗洺瑄 图/邢浩波    点击:[]

96日,山东大学“向梦出发”寻访校友社会实践团队于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对优秀毕业校友郭会彬进行访问。

下午430分,回访校友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与郭会彬见面,向其表达了学院最真挚的问候与祝福后开始对郭会彬进行采访。

郭会彬从大学生活,工作感悟,求职经历等方面详细的回答了团队成员的提问,在与同学们热烈的交谈中,郭会彬表示在山大大学学习的生活是他记忆中最宝贵的一段日子,并对现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寄予鼓励和期望。

对于曾校园生活难忘的回忆,郭会彬谈道,印象最深的是大一刚入学时学院人数较少,但学习氛围很棒,班长也经常组户外爬山,捡垃圾等志愿活动,实践与学习共行。郭会彬认为在大学期间应该与周围的人多接触多交流,他在大学期间最大的收获就是友谊,山大的老师和同学这一平台资源丰富,学术氛围浓厚。在就职期间,郭会彬认为方向选择很重要,要找准一个方向坚持走下去,大学期间积极建立人脉关系,广泛积累专业技能,包括本领域和外延领域,越专越精越好,要不怕吃苦,做事踏踏实实。

最后,郭会彬代表02级工程力学全体成员祝愿师弟师妹们学业有成,在今后的道路上硕果累累,幸福美满,祝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越办越好,也祝山东大学早日实现“世一大”目标。


上一条:土建学院筑梦广州团赴广州调研顺利结束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星火”寻访校友小队召开经验交流暨总结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