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向梦出发”寻访优秀校友团队访问何桂琳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8:12    作者:文/万玉鑫 苗洺瑄 图/艾颂然    点击:[]

831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向梦出发”寻访优秀校友团队对现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博士后何桂琳校友进行采访访问。

下午3点,小队成员抵达星巴克咖啡店同何桂琳碰面,在向何桂琳表达了学校及学院最真挚的问候之后,开始对何桂琳进行采访。

何桂琳首先表示自己对土建与水利学院的深刻的怀念,据何桂琳所说在她人生的日子中在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学习的日子是最美好的,在谈到大学里记忆深刻的教师和同学时,何桂印象最深的是侯和涛老师,在侯和涛的指导和帮助下,她选择了去浙江大学读研究生后并决定直博。何桂琳在大学期间最大的收获是抗压和独立自主学习的能力,她认为这两个能力是她能够坚持并一直读到博士后的原因,大学只要坚持就可取得满意的成绩,据何桂琳回忆,刚入学时她的成绩并不突出甚至在班级的下游,但是她并没有放弃,将其他同学玩的时间用在学习上,并一直坚持每天必须学习的好习惯,帮助她成功逆袭。何桂琳认为大学中最有意义的事情是大二暑期那5周的支教生活,在那次支教后,她明白了自己现在拥有的是非常宝贵的,她与当时的孩子一直保持联系,帮助他们排解疑惑,与孩子们之间的情谊是她一笔不菲的财富。何桂琳在最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坚持每天学习、不轻言放弃。

最后,何桂琳祝愿山东大学早日实现“世一大”的目标,祝愿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更上一层楼,土建与水利学院的学子们早日成才。

 

上一条:土建学院智筑未来社会实践正式结束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