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00:21    作者:文/李圣萱 李新迎 图/李亚文    点击:[]

 91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在兴隆山校区讲学堂105举行新生见面会,土建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何玥主持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晚上6时,见面会正式开始,何玥进行自我介绍后,分别从人生目标、学习要求、人身安全、大学展望、军训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何玥多次强调学习问题,提出建立自习制度,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会抽查宿舍和自习的签到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规章制度,加强自我管理。人身安全方面,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宵禁时间,远离校园贷、电信诈骗等,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接着,何玥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树立明确的目标,不断锻炼自己的能力,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何玥表示,她会尽力为大家树立榜样,与大家友好相处,希望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相互付出、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此外,何玥为大家介绍了新生导助张瑞康、朱泉宇、李圣萱、于泽轩,并安排了近期的军训事宜及开学典礼等。最后师生互动,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何玥及导助尽心回复,场面十分融洽。

此次新生见面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了解,也为他们更好地规划学习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土建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上一条:土建学院“向梦出发”寻访优秀校友团队访问何桂琳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行2019级家长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