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星火”寻访校友小队采访岳建如处长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21:21    作者:    点击:[]

8月31日下午3点,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星火”寻访校友小队来到山东省人民政府,对我校杰出校友、省发改委服务业协调处处长岳建如进行采访。

岳建如处长是90年代山东大学(原为山东工业大学)本科生,后在浙江大学硕博连读,毕业后在山东省发改委工作,现任省发改委服务业协调处处长。

采访过程中岳处长向队员们谈起了他的大学生活,学校管理严格,每天都有早操查寝等活动,虽然生活条件差,但大家学习都非常努力,此外,岳处长还讲述了他考研期间的一段经历。他提出未来工作中用到的专业知识虽然不多,但需要学习期间潜移默化培养的能力,并指出大学生要注重智商和情商的提高,并适当参加学生工作,提高自己的各项工作能力。随后,岳处长讲述了他的工作经历,并介绍了许多同窗的现状,提出无论毕业后从事哪个方面的工作,只要踏踏实实,愿意付出努力,自己与同学们的差距就不会大想要有收获就要懂得付出。

最后,岳处长表达了他对当代大学生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大学这个平台,踏踏实实学习,方面全方位提升素质和能力,同学们受益匪浅。

/李倩  图/王浩屹

上一条:土建学院“星火”寻访校友团队采访张晓旭 下一条:土建学院回访母校海南7团队拜访嘉积中学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