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星社会实践团队赴七一社区采访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21:07    作者:    点击:[]

8月27日下午2:00,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聚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根据既定计划从兴隆山出发乘坐公交车赴济南市市中区杆石桥街道七一社区采访当地居民。

七一社区位于市中区的杆石桥街道,有丰富的社区文化,社区居民也一心向党。到达七一社区后,社区的书记王妙甜及其他居委会成员虽十分忙碌但依然非常热情的接待我们,并为我们联系到三位社区老党员:李元敏,张成英,芦传慧。

在王妙甜的带领下,我们依次来到李元敏,张成英,芦传慧的家中。虽然团队成员是第一次来到七一社区居民家中,但来到奶奶们的家中,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当地居民的热情。通过与老党员的交流,我们了解到了他们过去与现在的生活,倾听了他们入党历程,我们每一个深切的感受到当时生活的不易以及现在生活的美好。在此之后,宣传组成员杜博文、赵子微、郭彬涵、吴秀芬在沿路发放传单和调查问卷,当地居民与“聚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有良好互动,并主动询问相关事宜。

今天,在深入七一社区、融入老党员的过程当中,我们接受了最鲜活生动的爱国主义、理想主义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使我们更加坚定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栋梁”这一伟大理想而不懈奋斗。同时为后期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呼吁更多更广泛的阶级群众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奠定基础。

文/赵子微 杜博文 图/吴秀芬 王庆欣


上一条:土建学院乡村改造调研团开展风力发电项目调研 下一条:土建学院“水木”社会实践调研团于山东同晟集团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