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梦想传奇支教活动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23:03    作者:图/韩宛谕 文/韩宛谕    点击:[]

717日上午10时,山东大学土建学院梦想传奇实践团队为期十天的支教活动进入尾声,并于西吉县第一小学北校区向班主任宋兆璞进行工作汇报。

 队长罗凯元作为代表向宋兆璞汇报了支教以来团队的教学内容、学生反馈以及成果总结,将几天以来的教学课件整理打包发送给校方。本次支教基本实现了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鼓励孩子拥有人生抱负的实践目标,起到传播先进文化、科学理念、专业知识,帮助学生更全面地认识世界的作用。同时团队教学成果也得到了学校方面的肯定,宋兆璞表示:在和学生的短暂交流中,他能感受到学生真的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度过了非常愉快的十天学习时光,每位学生都很舍不得支教老师们。支教队员们也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们的看法:“孩子们聪明可爱,在这短暂的相处时光中我们受益匪浅。希望这些孩子能真正找到自己的梦想和奋斗目标,好好学习、不断努力。”

 为了方便支教队员后期随时关注学生动态并与参与本次支教活动的学生保持长久联系,宋兆璞收集了支教队员个人信息并建立QQ联络群,邀请参与本次实践的学生和未参与但对支教内容感兴趣的同学入群交流学习生活问题。本次支教经历对师生双方都是一次宝贵的经历,校方表示希望通过建立联系群将这份羁绊延续下去,帮助学生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问题,支持他们未来更好地发展。

 上午11时,工作汇报结束,山东大学土建学院SDU梦想传奇社会实践团队圆满完成与西吉县第一小学校方最后的工作交接任务。

 

上一条:山东大学土建学院SDU梦想传奇团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建学院蒲公英小桔灯队高中夏令营开营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