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萤火”调研团赴嘉祥县仲山镇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12:35    作者:    点击:[]

827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萤火”调研团前往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仲山镇,对当地的文化建设展开调研。

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上半年,为突出抓好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及配档表,将学习材料汇编成册分发给理论中心组学习各成员,每月集中学习一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髓以及省、市、县级主要领导讲话等内容。除了着力抓好领导班子的思想文化教育,仲山镇还积极评选“嘉祥好人之星”候选人,全方位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积极开展各类文艺汇演,积极组织“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等。

之后,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下半年文化建设的目标与计划:一是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并坚持不懈抓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二是强化对网络舆情的监管和运用,切实提高舆论引导水平。三是加强宣传队伍建设,继续拓宽对外宣传渠道,不断提高仲山知名度。四是积极开展各项好人评比活动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满意度。

仲山镇的实地调研让我们意识到:建设乡镇文化,除了要针对群众组织活动、进行服务,还要有针对政府领导班子的思想文化教育和理论学习,提高领导班子的思想文化水平从而壮大乡镇文化事业的建设力量,促进乡镇文化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文、图/李琪)


上一条:土建学院“SUBWAY ERA”团队北京地区调研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大学“寻访周庄”调研团赴周庄展开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