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绘梦林芝”赴西藏林芝支教团队召开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15:30    作者:    点击:[]

812号早上九点土建与水利学院绘梦林芝赴西藏林芝支教团队在原松多镇小学顺利召开结业典礼,参加此典礼的有本次支教的负责人,全体师生还有一些学生家长代表。

本次结业典礼分为结业晚会和结业典两个部分,结业晚会于11号下午三点半在一年级教室举行。此次结业晚会由6个年级每个年级准备二到三不等的节目组成,历时2个小时。整个晚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时不时听到阵阵掌声和尖叫。

结业典礼于12号早上九点开始,由支教负责任人多吉次平和队长尼玛卓拉共同主持顺利召开,典礼首先总结表彰了优秀学生优秀班级,并且给全校所有的学生颁发了笔记本、水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多吉次平和尼玛卓拉鼓励学生要勇敢,要努力,不畏挑战,不怕困难。同时她们俩特别感谢全体支教成员的辛苦付出,感谢所有学生和家长的支持与配合,强调没有大家共同的努力,是不可能如此圆满地完成此次支教任务。在典礼接近尾声时,一些学生家长代表向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给全体教师送上了洁白的哈达。最后,负责人多吉次平和队长尼玛卓拉代表所有的教师向学生及学生家长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祝福所有家长身体健康,祝福所有学生学业有成。

十七天的支教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有笑有泪的支教生活让这个夏天变得不一样。感恩相遇,不负遇见。

图、文:向巴拉姆



上一条:土建学院“重温改革,体验齐鲁”队进行龙山社会调研 下一条:山东大学“海若”社会实践调研团赴日照市山海天海水浴场进行实地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