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绘梦林芝”赴西藏林芝支教团队召开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22:04    作者:    点击:[]

727号,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绘梦林芝赴西藏林芝支教团队顺利到达支教目的地-松多镇小学,并且于下午四点在队长尼玛卓拉的组织下顺利召开动员大会。

上午九点半,支教团队成员从八一,拉萨俩地同时出发,于下午一点半在松多镇集合完毕。随后团队在负责人多吉次平的带领下,参观了松多镇小学,对该小学的教学条件教学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松多镇小学位于松多镇镇中心,有一座平房的教学楼,其中有四间可用的教室,教学楼前有一块小区域场地可供学生活动。该小学的大部分学生由松多镇周边的农牧民子女组成,由于地处偏僻,这些学生很少有机会参加平时上课之外的补习。这对于团队来说,即是一种机遇也是一种挑战。

随后,团队在队长尼玛卓拉的组织下召开了动员大会,进一步确定部署了之后的工作安排。尼玛卓拉强调安全是今后一切工作的重心,要时刻确保学生的安全,同时要与学生家长保持密切的联系。同时尼玛卓拉简单地介绍了今后的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并且鼓励团队成员要用积极认真的态度来完成今后所有的工作。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后,团队成员纷纷表示有信心能够顺利地完成本次支教活动。不仅如此,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加深了团队成员之间的了解,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向巴拉姆



上一条:山东大学“地域文化调查队”社会实践团队 赴重庆2号线展开活动 下一条:山东大学“海洋之心”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