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体育中心举办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8:47    作者:    点击:[]

12月24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举办年终总结大会,体育中心指导老师张瑜出席会议现场,体育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上午9时30分,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的主要内容围绕着各部门进行年终工作总结及部门风采展示而展开。办公室部门从部门职能、工作情况、工作目标三个方面入手,具体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部长吕天浩和马旭将部门职能简要概括为上传下达和举办活动两个方面,并结合院运会、体育节等活动浅谈了策划组织活动中的可取之处和不足。此外,他们还对财务汇报、文档汇总和部门考核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分析,对部门的发展做出了具体规划,涵盖部门拓展、增设新闻宣传单位和创建部门文化等方面。活动体育部部长潘旭东和薛峻峰则围绕工作概述和工作规划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学期以来的工作成就和失误,在下一年的规划中着重强调了干事培养和换届的相关制度,用“体育中心一届比一届强”来鼓励干事们积极锻炼自己,增强自信。院队体育部部长齐萌和郝井港二人从院运会、山大杯到体育节等活动出发,反思了活动举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各部门依次述职完毕后,干事们通过视频结合说唱、合唱表演等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独特的部门风采。

张瑜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体育中心全体成员在本学期取得的工作成果。各部门在本次总结大会上的反思和总结深刻、到位,有利于体育中心的更好地发展。此外,张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保持身体健康。最后,她衷心祝愿大家在体育中心有收获,留下美好的回忆。

本次年终总结大会为体育中心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既展示了半年来的工作成果,鼓舞士气,又整理了工作中的失误和不足,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对体育中心及各部门未来的良好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研究生元旦文艺联欢晚会 下一条:南京大学刘春副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