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济南校区2020届拟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4:39    作者: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新华社山东分社安排,山东大学济南校区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采集工作定于20191023日和24日进行。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是学历证书上网注册的重要依据,为做好202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图像信息采集对象

拟于2020年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包括国际研究生)。届时持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和研究生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拍摄。之前已经采集过图像信息的研究生,不需要重复采集

因新华社图像采集和制作周期较长,为不影响照片使用,建议拟于201912月毕业的研究生,自行联系就近新华社分社进行图像采集。

二、时间地点安排


  10月24日 15:20-16:00 南院9号楼104教室


特别提示:图像采集时间为新华社山东分社全省统一安排,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一位相关学生。请同学们按时参加。

三、采集流程

扫码交费→出示缴费及备注页面确认缴费信息→审查身份证和研究生证→登记研究生信息→系统自动生成顺序编号→严格按登记顺序采集图像。

本次图像采集顺序和个人信息是在现场通过采集信息系统扫描身份证后直接生成和提取的,不需另外填写采集卡,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图像采集顺序编号生成后,立即进入采集图像环节,不得擅自更改顺序

四、收费标准

根据新华社图片社统一要求,图像制作费每人15 ,拍照现场不收取现金,在图像采集现场扫描二维码直接交付给新华社,付款时须备注“山东大学+姓名+联系电话”。冲印照片为18张,24张。数码彩照(带背胶),图像下方加印学校名称、学生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码四种信息。

五、注意事项

1、图像采集完毕约60天以后,可凭身份证号、姓名和学号登陆网站www.chsi.com.cn校对照片是否与本人相符,如有问题提交所在班级班长由班长汇总后统一报研究生办公室。毕业研究生的学籍信息以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的信息为准,学校将在学生毕业时以此为依据提交上级主管部门。

2、照相费用由个人在采集现场直接交付给新华社,学校不代为收取。为保证采集工作的正常进行,不要以学院或班级为单位交付拍摄单位。

3、学历证书图像采集规范和要求见附件2,请仔细阅读,严格遵守。

4、为保障采集相关工作的顺利完成,新华社山东分社特别开通“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该公众号可实现毕业生的图像与个人教育信息勘误和在线咨询等工作。无法参加集中采集的研究生,也可通过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联系在线客服参加散拍补拍。




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二维码

5、请各有班级认真组织,保障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土建研办

                                                20191015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学籍注册信息网上自查的工作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