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土建学院关于进行2013级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6日 00:00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进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的通知》,学院将成立以分管院长和各系主任组成,分管书记参加的土建学院中期选领导小组,负责审核各专业中期筛选审核小组人员,对各专业审核结果进行审核,着重对优秀和未完成个人培养计划中规定课程的研究生名单逐个进行认真审核,慎重做出处理结论。学院的中期筛选工作要求524日前完成并上报研究生院。

一、2013级学术型硕士生中期筛选工作依照“山东大学攻读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管理规定”(山大研字〔2014〕18号)进行,各学科中期考核安排汇总后将随后公布。

2013级专业型硕士生中期筛选由各系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由系主任及系领导决定,最晚应于9月15日前完成中期筛选工作。

二、研究生本人需在中期筛选之前,填写“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并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开题报告相关信息(“培养管理”—“中期考核(筛选)”—“提交开题报告”)。研究生本人请用个人的学号密码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查询个人培养计划完成情况;并将已修和未修学分如实填写在《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登记表》中,对未完成个人培养计划中规定的课程,必须向考核小组写出书面的情况报告,与填写好的《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登记表》、《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于5月20日前以系为单位由班长汇总后交研究生办公室。

三、因故不能按时参加中期筛选的硕士生,需填写《山东大学硕士生延期参加中期筛选申请表》,经导师和学院同意,可以延期参加考核,并由各系另行安排时间考核。


备注:2013级已通过转博资格考试的硕士生不再参加此次中期筛选。

具体表格请前往:


土建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筛选安排表2015(总表).doc


土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5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2015级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中期筛选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关于举办“201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