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团支部达标升级线上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3:11    作者:    点击:[]

4月5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团委书记张瑜、学工办主任梁莹、2019级辅导员何玥、2018级辅导员李新迎参加线上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中,各个团支部互相交流学习,团支书们围绕支部队伍建设、组织工作和制度建设、日常活动、获得荣誉、不足与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向老师和学生评委全方位展示了支部风采。各支部围绕三会两制一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展开活动,支部制度落实落细,支部委员会配备整齐,运转有序;日常工作做实做好,特色活动有序开展,支部的关怀切实细致地落到每一位成员。


毕业班团支部在展示支部荣誉、活动开展等情况外,还增加了支部成员去向以及对大家的美好祝愿,为低年级团支部树立了学习榜样。非毕业班各支部则从不同方面积极展现了土建学子的活力与风采。


EE0D


答辩会后,张瑜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她鼓励大家丰富创新主题团会,使得支部团员能够真正有所收获;社会实践可以结合专业以及国家政策时事热点;志愿服务项目化管理,增强活动连续性,打造品牌活动;加强人文关怀,认真思考,积极谋划,提高工作水平。


EF49


张强在讲话中指出,疫情期间团支部应在带领同学们积极进行日常学习生活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并思考支部工作与班级工作的异同,如何能在各司其职的同时做好分工协作;各团支部之间应该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更好地把工作开展下去,做好亮点活动,展现创新思维。


通过本次答辩,各团支部充分交流了组织建设经验,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发展目标,有利于各支部在今后继续努力,建设更加优秀、有特色、有温度的集体


(图/赵晓晗 文/李亚文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第二期筑梦学园论坛 下一条:土建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主题团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